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讨厌我的名字 T^T

       我很讨厌我的名字。真的很讨厌!什么怪名字嘛?又土又难听。好难过,也很气,为什么我的名字就不能好听一点呢?班上的臭男生老爱拿我名字开玩笑,老爱把我跟 ''XX'' 扯在一块,真搞不懂,为什么男生总是那么的幼稚,一点都不成熟!从小学开始,我的名字就是班上同学的笑话。曾经有过改名字的想法,但老妈总说 ''别傻了这是你爷爷取的名字,想改?门儿都没!''
       今天,班上的男生又拿我名字寻开心,我告诉自己别管那些无聊的人,但他们的话像把刀狠很地插入我的心,很痛,很痛。他们也许觉得这不过是个玩笑,但对我而言却是莫大的伤害!我那不争气的泪不听使唤般地流下。我讨厌自己那么的没用!等着吧!那些伤害过我的人,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懦弱的,总有一天我会勇敢地站起来,不让你们瞧不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