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Penang~~\(^O^)/

      上个星期六,去了一趟Penang,和班上的同学一起。两天一夜。从来没试过在外头跟同学一起过夜,感觉很不错。Penang我小学时有来过,但却没啥印像..所以,这次我要让自己留下深刻的印像!!^^ 本来去完回来要写部落格的,但是没空,所以拖到现在。没办法,学校的功课太多了,我也很无奈啊~
      好了,说回这次去Penang的趣事。去的前一天,我几乎完全睡不着,,纳闷.....脑袋瓜一直在想隔天的事。一直到凌晨3点,又要开始做准备。之前觉得我的行李好像太大了,结果朋友们的竟然一个比一个大,傻眼了我......全部同学到齐了,我们就上bus。结果在bus上,前坐都给人坐去了,我和朋友只好到后面坐。很无奈又跟xx坐到很靠近 TT,心里面一直很担心班上的同学会不会又拿我跟xx讲一番,不过,很庆幸,没有.总之,我在bus上就是一直睡一直睡,到要过桥的时候,朋友才叫醒我。我最喜欢这一刻,风景很美很美,虽然当时的Penang有雾,不过我还是很喜欢。^_^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Penang,当然是吃laksa咯,哇,一流!接下来大伙儿就往Bukit Bendara。山上的风景太美了,好感动噢!很舒服喔,朋友说我干脆住在那里好了!呵呵~>//<我还真有过这样的想法。接下来的景点真的太多太多了无法一一与大家分享,抱歉。好像说太多了,呵呵。好了,就到此为止吧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